晴時多雲

無懼英國脫歐 雃博歐洲推新營運模式、跨入醫院通路

2016/10/28 08:26

雃博目前在歐洲的主要市場皆已設立營運據點。(資料照,記者陳永吉攝)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醫療器材廠雃博(4106)因營收來源有40%在歐洲,受到英國脫歐、英鎊貶值以及ODM客戶訂單減少的影響,歐洲營收衰退,不過雃博董事長李永川表示,今年亞洲地區營收成長超過10%,因此彌補歐洲地區營收衰退,使得今年營收仍呈現小幅成長,預期在自有品牌業務持續成長下,將可支撐ODM訂單減少的影響。

李永川指出,除了英國之外,雃博今年初投資德國SLK,除了爾後財務效益的挹注外,更增添擴增產品線的營運效益,包含SLK現有的泡棉床、Hybrid床(泡棉+氣墊)、治療淋巴性組織水腫的間歇性氣體加壓器,以及SLK今年九月在德國REHACARE展新推出的病人移位機產品。

李永川表示,雃博目前在歐洲的主要市場皆已設立營運據點,包括西班牙、英國、法國、德國。下一步將以整合不同子公司的資源、強化產品組合,作為主要核心目標,並開始規劃以各式減壓床墊整合居家用病床及移位機為核心的TBM(Total Bed Management)作為營運策略。

李永川指出,雃博將藉由整合不同子公司間的產品及服務,結合自有品牌、代理與經銷等的多重營運策略,期待能在歐洲提供一次性購足的TBM產品線,除增加打歐洲盃的實力之外,更藉此與低價競爭者做出明確區隔,投入更為優質與高獲利的經營領域。

李永川表示,未來TBM將改變雃博在歐洲的營運模式,讓雃博由居家通路跨入醫院通路,創造另一個市場機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