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亞都麗緻推三湖大閘蟹 帶動第四季營收

2016/10/26 19:52

亞都麗緻推三湖大閘蟹,可望帶動第四季營收成長。(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亞都(5703)麗緻天香樓去年推出睽違十年的大閘蟹,短短20天吸引超過700人次,創下300萬元的業績,今年則參考香港大閘蟹專門店傳統,鎖定陽澄湖、太湖、長盪湖三大產地,建構飯店獨家供應鏈,且供應天數加碼到30天下,市場預期,今年可望帶動營收較去年成長10%以上。

 天香樓是香港首間賣大閘蟹的餐廳,30年來更帶動港台大閘蟹飲食熱潮。亞都麗緻指出,今年提供消費者點選不同產地頂級大閘蟹的創新作法,並獨家供應5兩以上規格,同時,且提出開蓋若無膏黃,否則包換的獨家保證。

 亞都麗緻指出,今年大閘蟹取得不易,但考量整體經濟環境,價格與去年相同。

 亞都今年1-9月營收7.04億元,年減5.98%,主要是因為天香樓廚房重新裝修,中餐營收減少所致,在日前重新啟用,再加上三湖大閘蟹的貢獻,第四季營收將恢復過去水準。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