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到某個時間就會交棒 張忠謀:兩位執行長有進步

2016/10/22 13:06

現年85歲的張忠謀何時交棒,倍受關注,他今天指出,3年前,他講10年內交棒是不經意說的,這時間太長了,交棒有時間限制的,目前兩位共同執行長劉德音、魏哲家經過3年來的培訓,已有進步。(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現年85歲的張忠謀何時交棒,倍受關注,他今天指出,3年前,他講10年內交棒是不經意說的,這時間太長了,交棒有時間限制的,目前兩位共同執行長劉德音、魏哲家經過3年來的培訓,已有進步,工程師成分已降為4、5成,生意人(Business man)成分的執行長屬性已提高到5、6成,他認為到某個時間點,即使兩位到執行長的生意人成分還不是那麼高,也只好算了,這透露張忠謀將視合適時機點交棒。

3年前,張忠謀交棒執行長給劉德音、魏哲家兩人,當時並對外說,劉、魏約7成以上還是工程師成分,3成為執行長的成分,他估計要到9成執行長的成分才能交棒,他也提到預計10年交棒。

不過,他今天改口說,10年內交棒是不經意說的,這時間太長了;兩位執行長近3年已有進步,工程師的成分已降為4、5成,生意人成分已提高到5、6成,至於到底要達到多少生意人成分?他才滿意,他認為交棒有時間的限制,10年時間太久了,到了某一個時間,即使這兩位執行長還沒到那麼高的生意成分,也只好算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