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羨慕!張忠謀宣布 基層員工每人加發1.2萬元獎金

2016/10/22 09:49

張忠謀宣布,送給生產線直接人員、行政與技術人員、工程師與管理師等共3.6萬名基層員工,每人1.2萬元紅包。(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晶圓代工龍頭台積電(2330)今天在新竹縣體育館舉行年度運動會,董事長張忠謀致詞時指出,近期競爭環境有很大的變化,台積電不只先進製程遭遇強勁競爭對手,成熟製程也有許多公司加入市場,但台積電市佔率仍年年增加,獲利也同步增加,為犒賞員工,他當場宣布送給生產線直接人員、行政與技術人員、工程師與管理師等共3.6萬名基層員工,每人1.2萬元紅包。

 現場員工聽到此消息,現場歡聲與掌聲一陣,紛高喊「董事長我愛你」,張忠謀也開心回說「我也愛你」。 

 張忠謀針對台積電今年5月31日前到職的同仁,職級在60-64的生產線直接人員、職級 20-26的行政與技術人員、職級31-33的工程師與管理師,一共有3.6萬名員工,每人都加發1.2萬元獎金,估計發出4.32億元獎金紅包。

張忠謀認為,台積電亮眼表現,如果要說有甚麼秘訣,就是台積電具有豐富的人才

員工們的團結與高昂士氣,由於同仁們的素質普遍很高,更重要的關鍵是全體員工都懷抱一樣的核心價值,志同道合,朝共同目標共同遠景前進。

張忠謀最後強調,放眼未來,希望所有同仁們可以持續與時俱進,不斷充實個人能力,新招募同仁也可確保高度素質,只要大家團結一致,隨時保持高昂士氣,相信台積電一定可以繼續成功。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