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僑上海金山廠啟用 年產值預估30億元

2016/10/20 14:59

南僑(1702)斥資8千萬美元(約台幣25億元)在中國上海打造的第四代金山廠今日啟用,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中)和副會長陳飛鵬(右1)連袂出席剪綵儀式。(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南僑(1702)斥資8,000萬美元(約台幣25億元)在中國上海打造的第四代金山廠今日啟用,預估5年內,每年可挹注約30億元產值。

南僑上海金山廠啟用,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左2)、弟弟陳飛鵬(右2)、兒子陳正文(右1)及女兒陳怡文(左1)共同出席,展現兩代同心奮鬥的精神。(記者楊雅民攝)

南僑集團董事長陳飛龍表示,金山新廠是南僑集團最大的單項投資案,也是中國首座全溯源的焙烘油脂及食品加工廠。

率先啟用的金山一廠第一期,共架設了2條油脂生產線和1條急凍熟麵生產線,油脂月產能達4,800公噸,急凍熟麵400噸,將於12月投產。

金山一廠第二期將新增2條油脂生產線和2條急凍熟麵生產線,屆時若產能滿載,預估一年可貢獻約30億年產值。

上海金山一廠啟用後,南僑將於金山繼續興建金山二廠,二廠將結合冰淇淋、冷凍食品冷凍蛋糕、調理食品、啤酒餐廳、小農市集及觀光工廠等機能,預計明年啟用。

南僑1~9月合併營收達120.09億元,年增4.67%,法人預估,南僑全年合併營收可望衝破160億元,每股稅後盈餘上看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