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賀利氏控碩禾侵權 李海德:對於下一步進展充滿信心

2016/10/13 13:22

賀利氏光伏總裁李海德 (Andreas Liebheit)今(13)日表示「對臺灣專利訴訟案下一步進展充滿信心」,他也認為賀利氏的市佔率從去年到今年拉高10%,專利權訴訟也是主要原因之一。(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賀利氏控告碩禾(3691)侵權一案,賀利氏光伏總裁李海德 (Andreas Liebheit)今(13)日表示「對臺灣專利訴訟案下一步進展充滿信心」,他也認為賀利氏的市佔率從去年到今年拉高10%,專利權訴訟也是主要原因之一。

李海德表示,今年8月5日在為期14個月的法律訴訟程式過後,臺灣智慧財產權法院確認賀利氏臺灣專利號I432539的有效性,並拒絕碩禾提出的關於賀利氏專利無效的主張;目前法院則開始法律審查 確定碩禾是否侵犯賀利氏的專利權。

李海德指出,截至2015年底賀利氏已在全世界擁有300多項專利和專利應用,現在即將進行的審查是另一里程碑,將支持賀利氏提供創新型金屬化解決方案,從而實現太陽能電池技術的顯著進步。

李海德也說「儘管我們無法預測法律訴訟的結果,我們已經做好準備向那些侵犯我們專利的公司要求賠償,期待所有市場參與者都尊重賀利氏的智慧財產權和研發成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