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年底前有6億資金缺口 樂陞將出售一之鄉與怡客

2016/09/30 17:24

樂陞副董事長李伯衡表示,面對6億元資金缺口,樂陞將出售一之鄉與怡客。(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Tiny Piece最後22億元款項遲至今日無法付款,樂陞副董事長李伯衡表示,對樂陞來說,最大的影響就是年底前有資金缺口6億元,將優先處分非核心子公司-一之鄉與怡客,此外,海外子公司獲利匯回,也是辦法之一。

李伯衡說,今日Tiny Piece再支付300萬美元,表達有意願付款,但仍需時間籌措,而樂陞年底前約有6億元資金缺口,因此將優先出售一之鄉與怡客,但由於這兩家公司當初買進價格總計約2-3億元,因此,不足的部分將會把海外子公司獲利匯回,估計海外子公司獲利約人民幣2億元(約台幣8億元),由於匯回台灣還有「稅」的問題,因此優先出售一之鄉與怡客,且已開始尋找潛在買家。

李伯衡也說,目前庫藏股的部分,考量資金狀況,因此尚未開始實施。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