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iny Piece收款延宕 樂陞面臨重大處分

2016/09/30 14:07

櫃買中心通知,下午三點半樂陞將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收款延宕。(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出售Tiny Piece剩下的22億元款項,樂陞董事長許金龍於八月底臨時股東會時表示九月底資金會進帳,今日為截止日但卻宣布「Tiny Piece收款延宕」,下午三點半將召開重大訊息說明會。

事實上,今日一早樂陞收購自救會部落格粉絲團上就有投資人表示,一早就打電話問樂陞,還在部落格留言「剛打電話去樂陞公司查詢20億進來沒?對方回答,他們一邊等,一直催,還沒進來,不管有沒,都會公告,樂陞到底是什麼公司,從買進開始就讓人心驚膽跳,影響正常作息,一生遇到一次已足夠悲慘。」

更有網友直接開罵說「不用等了啦!錢不會進來了,這自始就是債留台灣,錢進大陸的詐騙案啦。希望主嫌幫被害人留點車錢回家,想太多了吧!直接判死就好了啦!」

沒想到,收盤後櫃買中心發出「下午三點半樂陞召開重大訊息,將說明投資收款延宕」,顯示這22億款項確實無法如期進帳,這下問題多了,櫃買中心可能會給予樂陞重大處分,不排除暫時停止交易。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