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離脫歐風險 76%英國執行長考慮至海外營運

2016/09/26 21:45

安侯建業(KPMG)發表的報告指出,76%的英國企業執行長正考慮將移居國外營運,以遠離英國脫歐後的風險。圖為英國倫敦商業區金絲雀碼頭。(歐新社)

〔編譯王惠慧/綜合報導〕《富比士》雜誌報導,根據安侯建業(KPMG)發表的報告指出,76%的英國企業執行長正考慮將移居國外營運,以遠離英國脫歐後的風險。

《富比士》雜誌報導,對於企業的執行長而言,企業總部、工廠據點的設置,必須考慮市場戰略,以及哪裡可提供公司最好的稅收及監管環境。

報導指出,原先在英國本土從事生產的公司若移往國外,將為英國帶來災難,因為英國人民將被剝奪賴以為生的就業機會。

安侯建業調查了100間營收介於1億至10億英鎊的英國企業,86%的公司對自家公司發展前景表示信心,而69%的公司則對於未來3年英國經濟發展的前景表達信心。不過,仍有約四分之三的企業表示,由於英國脫歐的相關風險,考慮要將總部移往英國以外的地點營運。

安侯建業英國區董事長柯林斯(Simon Collins)表示,英國企業執行長已開始有所反應,及早計劃防範可能擴大的不確定性,「超過一半受訪者認為,英國開展業務的能力將被脫歐因素打亂,對於許多執行長而言重要的是,要計畫不同方案抵禦未來可能的衝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