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鼎工程在建工程創新高 今年業績將持續成長

2016/09/26 19:23

中鼎工程在建工程創歷史新高,今年業績將持續成長。(圖擷取自中鼎官網)

〔記者陳永吉/台北報導〕國內最大統包工程廠—中鼎工程(9933)今年因取得國內中壢污水下水道BOT案以及鳳山廢水回收BTO案,使得今年新簽合約金額達631億元,已與去年同期相當,由於第4季中東、東南亞仍有承攬工程機會,預期今年中鼎新簽合約金額有機會創下歷史新高。

中鼎集團今天舉行法說會,除了公布今年前8月新簽合約金額成績外,中鼎財務長林盟智指出,中鼎截至今年前8月在建工程高達2065億元,是公司有史以來歷史新高,主要是來自台灣的比重就達57%、包括電廠及污水處理案的貢獻,將成為公司未來3年的業績來源。

中鼎也預估,今年第4季到明年,中鼎在全球潛在可以投標的金額將近7000億元,其中中東商機最多,高達3200億元,以煉油石化為主,其次為東南亞,潛在商機也達2300餘億元,至於台灣的商機約有440億元左右,以基礎建設及環保為主。

中鼎表示,今年前8月營收約446億元,未來還有4個月營收,有機會創下連續4年營收成長的態勢,今年業績來源主要來自中東的石化工程,此外還有台灣的林口電廠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