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瑞耘今掛牌上櫃 股價漲幅達3成

2016/09/26 12:44

瑞耘今掛牌上櫃。(瑞耘提供)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半導體設備與耗材製造廠瑞耘科技〈6532〉今以每股24元掛牌上櫃,股價以27.4元開出,午盤前最高達31.35元、漲幅達3成,展開掛牌的蜜月行情。

瑞耘主力產品包括晶圓夾持環、氣體擴散盤、陶瓷靜電吸盤與晶圓加熱器等,今年上半年合併營收1.29億元,平均毛利率30.6%,歸屬母公司稅後淨利865.9萬元,每股淨利0.30元。

瑞耘看好下半年進入旺季的出貨高峰,該公司度過第2季的營運谷底,第3季營收與獲利可望成長,尤其瑞耘主力產品屬於客戶定期更換需求的耗材零組件,汰換需求穩定,有助挹注營運長期穩定成長。

兩岸半導體、封測與面板大廠持續擴增先進製程產能,帶動半導體設備業商機湧現,台灣半導體設備持續往本土化發展,瑞耘也預估陶瓷靜電盤、晶圓加熱器等新產品陸續通過終端客戶的量產認證,今年第4季起將逐步挹注營收。整體出貨表現,下半年將會比上半年有更為明顯的成長表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