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響應減碳做環保 元大投信通過溫室氣體盤查

2016/09/26 09:44

節能減碳愛地球!元大集團從金控到證券、銀行、投信都通過相關認證。(照/元大金控提供)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為響應節能減碳,元大投信2015年導入「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計劃後,今年獲得認證,成為台灣首家通過BSI所頒發ISO 14064-1查證的投信。

元大投信總經理劉宗聖表示,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是藉由針對溫室氣體盤查或計畫的量化、監督、報告及確證或查證之清晰度與一致性的要求,主要是希望能促進溫室氣體排放減量,減少對環境之衝擊,而元大投信除導入「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計劃外,更年年舉辦員工淨山或淨灘等活動,全體員工以具體行動,履行對環境保護的義務與責任。

事實上,元大集團積極響應減碳做環保,在今年4月元大金率先取得「ISO 14001環境管理系統」認證;今年5月,元大證也取得「ISO 14064-1溫室氣體盤查」認證;今年7月元大銀則取得「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共同為愛護地球和環境永續貢獻力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