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豪宅末路?顏炳立:房價再跌3成

2016/09/25 09:32

戴德梁行董事總經理顏炳立預言,房價可能再跌3成。(資料照,記者徐義平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房市前途悲觀,尤其被視為市場指標的「豪宅」市場,不止交易接近滯息量,現貨市場幾乎是賠售才能成交,戴德梁行台灣總經理顏炳立更喊出「豪宅窮途末路」,預言房價可能還要再跌3成、瑞普萊坊市場總監黃舒衛直接指「豪宅真的掛了」。

《上報》報導,黃舒衛觀察指出,豪宅市場遭到斬殺的凶手,包括央行綁住豪宅的信用管制、上新版房屋稅、豪宅稅、囤房稅等,再加上景氣復甦未明,造成豪宅買家止步;光是今年上半年,北市豪宅成交量較去年同期減少3成多,價格更跟去年同期下跌 7.7%。

就實價資料統計,豪宅價格已回到3~4年前預售價,成交價多屬於賠售。大師房屋董事長陳建慶悲觀認為,豪宅價沒有支撐點了!

房價一再失守,據報導,顏炳立預言,「蛋黃區再下2成,蛋白區再下3成,才可能帶出成交量,但就怕降價還換不到量。」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