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兆豐銀董事會通過 將對蔡友才、吳漢卿求償57億

2016/09/23 16:06

兆豐銀今日董事會通過,將委任律師,對前董事長蔡友才、總經理吳漢卿進行民事求償,金額為美方罰款1.8億美元(新台幣57億元)及金管會的1000萬元罰款,並且即刻研議執行假扣押。(資料照,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兆豐銀今日董事會通過,將委任律師,對前董事長蔡友才、總經理吳漢卿進行民事求償,金額為美方罰款1.8億美元(約新台幣57億元)及金管會的1000萬元罰款,並且即刻研議執行假扣押。

兆豐銀今日上午召開改組後的首次董事會,直至下午2時才結束,相關議案除了進行組織調整、人事異動外,最重要的就是討論如何對前董事長蔡友才等人求償。

據了解,經過討論後,董事們全體通過對前董事長蔡友才、總經理吳漢卿進行民事求償。但天價罰款二人如何能負擔?兆豐銀總經理楊豊彥坦言,金額相當高,但因為案件仍在調查中,未來若有其他被認定需要負責的對象,也會納入求償名單中。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