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第一金前8月獲利成長14% 入選道瓊指數成分股

2016/09/09 18:30

第一金控董事長蔡慶年今天表示,透過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可以為集團邁向新金融時代的獲利模式及經營格局奠定基石。(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盧冠誠/台北報導〕第一金(2892)今天公布8月稅後盈餘16.38億元,前8月稅後盈餘達121.25億元,儘管面臨不利的國內外經濟、金融環境,仍繳出逆勢成長13.63%的優異成績單,累計每股稅後盈餘(EPS)為1.02元。

而近日揭曉的2016道瓊永續指數(Dow Jones Sustainability Index,簡稱DJSI),根據評比結果,第一金在公司治理、社會參與、員工照顧、環境保護及營運績效等面向表現優異,首度參加即獲選成為「新興市場指數」成分股。

第一金控董事長蔡慶年今天表示,透過企業社會責任的落實,可以為集團邁向新金融時代的獲利模式及經營格局奠定基石,未來將持續擴大社會影響力,致力企業永續發展。

1899年成立的第一金融集團,深耕台灣超過117年,與台灣經濟發展共生共榮;第一金指出,希望在追求經營績效的同時,能以更高的影響力來回饋社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