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業務員擬動員500人向小英陳情 南山撂話開除

2016/09/07 22:30

南山人壽企業工會8月底到行政院前抗議,強調南山不幫業務員加保健保,有1700名工會會員只有勞保、沒有健保,是「健保流浪兒」。(資料照,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南山人壽勞資紛爭不斷,南山企業工會日前到行政院抗議南山不幫業務員加保健保,現也正全台動員,擬發動500人在9月25日到南山大股東尹衍樑舉辦的唐獎頒獎典禮上,當面向總統蔡英文陳情;南山今天發文給所有業務員,強調若有業務員利用唐獎滋事,不排除直接終止合約。

 南山人壽企業工會8月底到行政院前抗議,強調南山不幫業務員加保健保,有1700名工會會員只有勞保、沒有健保,是「健保流浪兒」,批評南山罔顧勞工權益,目前工會也正正全台動員,擬在9月25日到尹衍樑舉辦的唐獎頒獎典禮上,向蔡英文遞交陳情函。

 南山今天發出由資深副總黃滄爐署名的一封信給業務員,強調唐獎與南山經營無涉,任何人都不該以南山內部事務為由,利用唐獎滋事,這些破壞唐獎的動作,將被視為損害國家形象或國際人士安全。因此若業務員利用唐獎發起抗爭滋事,危害公共治安及國家形象,南山將依法令嚴加究責,甚至終止合約。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