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擴大市場布局 鑫盛傳媒投資電影《角頭2》

2016/09/07 15:05

鑫盛董事長羅法平擴大市場布局,斥資近千萬元投資電影《角頭2》。(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台灣影視IP開發業者鑫盛傳媒(6587)為擴大市場布局,首次跨足電影投資由理大出品的電影《角頭2》,未來不排除進一步延伸至電視劇;

此次參投電影《角頭2》展示鑫盛在電影IP市場的戰略與企圖,投資近千萬元;鑫盛目前資本額為1.39億元,7月已公開發行,年底前擬上興櫃,明年第三季預計上櫃,屆時資本額將從1.39億元擴增至2億元。

鑫盛是台股影視文創類股中具有兩岸三地影視IP多元化開發成功經驗的業者,由於近年來中國網路視頻平台快速崛起,創造超過人民幣500億元以上的龐大影劇市場商機,除《來自未來的史密特》、《麵包樹上的女人》等已成功打進大陸影劇市場的領先優勢,為搶進新型態的網路大電影市場與愛奇藝等…一線網路視頻平台洽談《2貨特工》網路大電影的投資與製作,有機會創造未來營運的下一波成長動能。

鑫盛表示,2015年營收達5800萬元,稅後淨利與每股稅後盈餘(EPS)分別為1052萬元與2.47元,2016年上半年合併營收約4800萬元,已近去年全年表現,凸顯鑫盛在IP開發上的成功經驗將成為台灣影視業者進軍兩岸影劇市場的領航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