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文茜辭樂陞獨董 公開信聲稱不知情又刪文

2016/09/07 10:13

樂陞獨董陳文茜昨天下午請辭,昨天深夜更在臉書上公開貼文,回顧她與樂陞科技之間的關係始末。(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樂陞科技被外資收購案,案情一再演變,如今更被質疑為「詐騙」案,資深媒體人陳文茜昨天下午請辭樂陞獨董,昨天深夜更在臉書上公開貼文,回顧她與樂陞科技之間的關係始末,但不久後貼文疑似被刪除。

陳文茜昨天深夜在臉書粉絲團「文茜的世界周報」貼文,標題是「給許金龍、樂陞科技公司人員等的信」,內文寫到「做為獨立董事,我經常忙碌工作,平常我也不進出股市......樂陞科技公司也未警覺,並沒有任何人主動通知我們。一切等到股東大會後,晚報報導了,我走入廣播公司才看到消息,當場差一點沒有昏倒。」

公開信全文多達2千多字,敘述她當年進入樂陞當獨董的過程,同時也鼓勵樂陞董事長許金龍須成熟應對危機,只要是合法就不必氣餒。除了讚賞許金龍之外,也表示此次百尺竿頭收購案讓她學到非常多教訓,但貼文公開不久後即遭刪除。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