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跌停開出 臉書「樂陞收購自救會」哀號遍野

2016/09/01 09:57

樂陞開盤後直奔跌停板。(圖擷取自YAHOO奇摩股市)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董事長許金龍一早發出「致趙天麟委員的一封信」自清,表示正在日本交涉,還將赴東南亞尋求新資金,但賣壓沉重的樂陞開盤後仍直奔跌停板,目前股價來到63.2元,賣單高掛近1.9萬張。

許金龍一早針對昨日立委趙天麟召開記者會內容進行回應,但股價開盤後仍直線向下,而昨日才成立的臉書「樂陞收購自救會」,參加人數近2500人,看到早盤開盤樂陞苦吞第二根跌停板,股民黃小姐說「我也是等投審會核准後才買,寧可買高也要等核准後才買,因為相信政府會為民眾把關,結果換來的是對政府的失望,難道我們政府的信用已蕩然無存了嗎?」,也有投資人說「謝謝,我想去死……營業員說的讓我貪婪...只有怪自己又能怎樣...」

而投資人看到「致趙天麟委員的一封信」,則紛紛表示「當初不回市場的紛紛擾擾,現在倒是回的飛快」、「果然是記者出身,伶牙俐嘴!推的毫無責任一樣!」、「出了這麼大的事,人跑到國外,為什麼不限制他出境,會不會捲款潛逃就不回來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