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跌停70.2元 賣單高掛1.7萬張

2016/08/31 09:22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右)一早發出致股東公開信,希望股東別被市場影響,可惜股價仍跌停板。(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即便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一早發出「致股東公開信」,表示將維護股東權益提出告訴,也會積極捍衛公司權益,且不排除以經營團隊名義,以每股128元進行公開收購,滿足各界期待;不過,一開盤樂陞股價直奔跌停板70.2元,且賣單高掛1.7萬張。

許金龍在致股東公開信中指出,公司的價值由股東決定,期待所有股東切勿因恐慌等心理因素而損及投資回報。他更表示「如果這場風暴是因為日商定價128的收購期待而產生,請給我時間,我會窮盡所有努力籌集資金,以經營團隊買回( management buy out)方式,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資金籌措,以128元發動公開收購,滿足市場期待。」

不過,此舉並未奏效,開盤立刻出現恐慌性賣壓,樂陞股價摜至跌停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