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辭國產董座 林明昇:專心為興航背水一戰

2016/08/31 09:09

林明昇表示,如果復興航空起不來,國產也不可能好,辭掉國產董事長後,將專心在興航再造。(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產更換董事長,林明昇辭去董事長一職,將專職在復興航空董事長。林明昇接受媒體專訪時表示,如果復興航空起不來,國產也不可能好,更別談接班,現在他將專心在興航再造。

國產昨天晚上公告更換董事長,原本集團總裁林孝信的大兒子林明昇辭去董事長一職,由林孝信回鍋接任。對於外界的猜測,林明昇接受《工商時報》專訪時表示,關威航、辭掉國產董事長,都是他決定。林明昇直言他無法蠟燭兩頭燒,他可以選擇掛名不做事,但那不是國產的風格,所以他向父親表明請辭國產董事長,請父親回鍋接任。

林明昇表示,國產是興航最大股東,如果興航起不來,國產也不可能好,更別談接班問題。由於興航過去摔了兩次,林明昇認為,現在能做就是認真改善、全面達成飛安品質檢驗,這並非一蹴可幾,他選擇誠實又完整地實踐再造工程。

對於關閉威航的決定,林明昇說威航虧損超出預期,大環境也沒改善,為了避免影響到興航,只能選擇關掉,這是很痛的決定,但沒得選。辭掉國產董座後,林明昇將在興航背水一戰,林明昇表示請給他時間,他會讓大家看到興航站起來。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