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樂陞許金龍發公開信 將提告、不排除發動公開收購

2016/08/31 08:33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對於近來遭市場空方頻頻亂放消息感到相當憤怒,一早發出致股東公開信,期待能夠穩定軍心。(資料照,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針對百尺竿頭收購樂陞股權一案破局,樂陞董事長許金龍一早發出「致股東公開信」,表示將維護股東權益提出告訴,也會積極捍衛公司權益,且不排除以經營團隊名義,以每股128元進行公開收購,滿足各界期待,同時將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董事長致所有股東的公開信全文如下:

日商百尺竿頭公開收購違約交割䅁,致應賣股東權益受損,我們除了將窮盡一切手段,維持股東權益,提出民刑告訴,並針對公司整體受損部分提出告訴外,全體員工也會在工作崗位上夙夜匪懈,更努力創造公司價值,回饋股東。

十六年來,憑藉著相信自己的力量,團隊在眾人不相信的鞭策下,走到今天。在追求成長的路上,我們始終珍視員工、股東與客戶,一旦任何員工、股東或客戶要傷害公司,我們也會奮不顧身,不惜一切悍衛公司權益。

自五月31日,日商百尺竿頭在市場上發動公開收購以來,公司接受法律顧問建議,除審議委員會審議結果交董事會決議發布重訊後,即不能再表示任何意見。目前市場上對獨立董事、公司治理的批評完全不是事實。十六年前,跨入沒人敢做的主機遊戲領域,在未知中一路摸索,勇敢完成了挑戰主機全平臺遊戲的開發,和各位夥伴們一同完成過許多不可能的任務,贏得了日本,歐美等全球客戶的信賴,甚至將IP授權給我們。今天,我們取得日本光榮的真.三國無雙7的IP授權開發,交由韓國大廠納克森發行和日本史克威爾艾尼克斯SQUARE ENIX合作開發最終幻想XV,我們絕對不是靠着市場炒作拉抬而取得合作機會的。為了進軍全球最大遊戲市場,我們在中國有了新三板掛牌公司也完成了手遊渠道同步推的收購。

一路走來,我們靠着創意和熱情,以及追求卓越和團隊合作的精神,一點一滴走到今天。我個人在公司成長路上,募集了超過110億資金,使我們成長無虞。

公司的價值由股東決定,我們期待所有股東切勿因恐慌等心理因素而損及投資回報。如果這場風暴是因為日商定價128的收購期待而產生,請給我時間,我會窮盡所有努力籌集資金,以經營團隊買回( management buy out)方式,在最短時間內完成資金籌措,以128元發動公開收購,滿足市場期待。同時在這段期間,任何打擊公司價值的謠言影射,一定採取法律行動追究到底!我們也會主動配合檢調打撃各種傷害股東權益情事。

我們的價值,我們自己決定!不是空頭,不是日商,是我們自己。是相信的力量讓我們站上國際舞台,我們也相信冷靜會讓我們的價值清晰浮現。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