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映第二季賺錢 7月每股稅後仍虧0.02元

2016/08/30 19:32

華映第二季賺錢,7月每股稅後虧0.02元。華映總座林盛昌表示目前產能供不應求,訂單看到年底。 (記者陳梅英攝)

〔記者陳梅英/台北報導〕面板廠華映(2475)第二季因業外收益挹注,順利轉虧為盈,每股稅後0.04元,守住淨值,免於下市,不過昨日發布7月自結盈餘,每股稅後虧損仍有0.02元,華映第三季若要持續獲利仍需加把勁。

華映因近期股價波動,今日遭證交所要求公布財務訊息,華映自結7月營收31.65億元,稅前虧損1.71億元,稅後虧損1.8億元,每股稅後虧損0.02元,儘管仍虧損,虧損幅度與去年同期相比已經大幅縮減,隨著5吋HD手機面板持續漲價,在華映兩座產線產能全數滿載下,公司以持續獲利為目標。

華映在連續2年多的虧損後,今年第二季首度轉虧為盈,但本業仍處於虧損,主要靠業外財務操作挹注,使得第二季每股稅後盈餘有0.04元,使得華映每股淨值回升至0.09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