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華新科焦佑衡:第三季比第二季好 努力提高毛利率

2016/08/26 09:45

被動元件廠華新科董事長焦佑衡指出,華新科近幾年來改變策略、調整體質,將毛利率拉高、不再以擴充為主。(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被動元件廠華新科(2492)董事長焦佑衡指出,華新科近幾年來改變策略、調整體質,將毛利率拉高、不再以擴充為主,營收成長幅度雖沒有太大,但獲利表現都還不錯,依目前市況看來,下半年比上半年好、第3季又比第2季好,仍是個不錯的一年。

焦佑衡認為「這幾年體質調整得不錯,希望每年給股民穩定的股息、穩定的股價」,而今年華新科辦理現金減資7.5%,他則說,這次減資後股本差不多,短期內沒有再減資的打算,而營收每年維持10%的成長,目標是要拉高毛利率,資金會已投入研發為主,不會已擴充為主,所以現金流量穩定、負債又低,財務結構健全,他也認為,今年華新集團旗下7家上市櫃公司應該都會賺錢才對。

而法人則表示,華新科近年來主要是受到RF射頻元件快速成長之故,預估今年仍有機會維持「雙位數成長」,法人解釋,華新科切入「表面聲波濾波器(Saw filter)」領域充滿想像空間,今年首季每股稅後盈餘(EPS)達0.7元、優於預期,上修全年EPS為2.95元,目標價維持3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