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夏普重返台灣 抓寶機Z2 9月開賣

2016/08/25 16:09

夏普今天在台正式推出第3款新機「抓寶機Z2」,而康法科技代理的二大品牌-InFocus和夏普都會進軍東南亞市場。(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夏普重返台灣市場動作積極,2個月內就推出3款新機。夏普今天在台正式推出第3款新機「抓寶機Z2」,台灣總代理商康法科技總經理葉順發指出,Z2搶搭Pokemon Go抓寶換機熱潮,Z2年底前目標2萬支。

夏普7月重返台灣市場後,繼推出AQUOS P1、Sharp M1後,「抓寶機Z2」在今日正式登場,葉順發指出,台灣是Z2在日本以外第一個海外市場,搭載聯發科10核心處理器,支援4G全頻段,加上4G和3G雙卡多模,以及360度全方向性指紋變識,建議售價8990元,9月首週將陸續開賣。葉順發指出,預估3款新機第4季開始銷售放量。夏普P系列是高階旗艦、M系列是中階、Z則是定位功能型。

康法科技除代理夏普手機外,也代理另一手機品牌InFocus,葉順發指出,InFocus會瞄準低階入門市場,夏普會聚焦中高階市場,電信商合作夥伴還會再擴大,而看好新興市場仍有低價手機的需求,代理的二大品牌-InFocus和夏普都會進軍東南亞市場。

葉順發指出,包括新加坡、馬來西亞、泰國,已經有康法銷售團隊進駐,希望最晚10月開賣,下一波將前進菲律賓、印尼、越南市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