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互動國際上櫃後啟動併購策略 明年朝海外發展

2016/08/25 16:02

圖左仲琦、互動國際董事長鄭炎為。圖右為互動國際總經理郭俊良。(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仲琦(2419)子公司互動國際(6486)將在9月13日掛牌上櫃,仲琦、互動國際董事長鄭炎為指出,互動上櫃後,將啟動併購策略,並與合作夥伴一起跨足海外市場。

互動國際總經理郭俊良則指出,歷年互動上下半年營收比約4:6,今年預期中華電信(2498)下半年將積極建設下,互動下半年營運表現也將較上半年佳,全年審慎樂觀。

互動國際是一家多元化的專業系統整合服務公司,目前資本額約4.3億元,但目前手上約當現金達8億元,鄭炎為指出,上櫃後將在台啟動併購計畫,併購區域業者,深耕國內各地市場,預計最快明年與合作夥伴往中國市場發展。據了解,互動國際與亞太電信(3682)佈建LoRa網路的富鴻網積極接觸。另外,特斯拉Tesla 9月可望來台與思科、台灣大合作,互動則積極洽談中。

互動上半年營收8.46億元,毛利率為37.92%,稅後盈餘0.56億元,每股稅後盈餘1.35元。

不僅互動國際將啟動併購計畫,仲琦也是積極布局投資新產業,鄭炎為指出,仲琦已積極布局車聯網方面,已投資2個汽車電子公司。另外,高速寬頻wifi上網速率將從 1G往2.5G發展,仲琦目前已有訂單,預計10月推出,而3.1 docsis標準的產品,第四季之後會開始出貨。法人預估,在新產品陸續推出下,仲琦明年表現可望較今年佳。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