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智冠上半年營收81.45億元、EPS 2元

2016/08/10 17:57

智冠董事長王俊博帶領團隊以遊戲、網路行銷媒體、電子支付三大方向為營運主軸,上半年獲利搶眼。(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智冠(5478)今(10)日公告上半年財報,上半年合併營收81.45億元,稅後淨利2.54億元,獲利較去年同期成長逾3成,每股稅後盈餘(EPS)2.0元。

智冠集團以遊戲、網路行銷媒體、電子支付三大方向,持續深化網路服務範疇,從數位內容的娛樂體驗,擴大至民眾日常生活的延伸應用,透過垂直整合、縱向發展串起產業服務鏈。並積極跨足海外市場,以印尼子公司為東南亞據點,全力推展優勢服務。

在遊戲本業上,除智冠MyCard通路穩定獲利外,集團子公司上半年累積損益表現,遊戲新幹線獲利1.33億,智樂堂獲利144萬,中華網龍上半年虧損幅度更已大幅縮減,各公司近年來努力轉型奏效,營運表現陸續報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