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雅虎併購後首次記者會 王興:所有營運合作不變

2016/08/09 21:59

雅虎奇摩今舉行Yahoo TV開台記者會,為雅虎併購案後首次記者會,現場湧進大批媒體。左5為董事總經理王興。(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網路業巨擘雅虎日前出售核心網路事業,外界高度關注台灣分公司雅虎奇摩未來動向,點名鴻海、電信業者等業者可能有興趣;不過,不管外界怎麼傳,雅虎奇摩在台一切營運業務照常進行,今天也按照表定舉行Yahoo TV開台記者會。

雅虎奇摩今舉行Yahoo TV開台記者會,因為是雅虎併購後首次開記者會,且雅虎奇摩董事總經理王興親自出席,現場湧進了大批媒體,擠得水洩不通,不過不管記者怎麼問,有關併購消息,雅虎奇摩依舊是一句話「台灣Yahoo奇摩不受購併案影響,一切營運如常」。

王興今天說,針對美國總公司併購案一事,不管環境怎麼變,台灣雅虎奇摩依舊持續往前走,且深耕在地的想法也沒有改變,不會受到併購影響。

王興說,雅虎奇摩一向專注在對的事情與策略上,深耕影音的趨勢不會改變;至於外傳已有買家接觸Yahoo奇摩,王興表示,無法評論。

 

另Yahoo TV昨開台,除了推出自製直播內容,且也會提供素人影音創作平台、攜手各大媒體合作夥伴取得授權,王興說,台灣雅虎奇摩從以前到現在,很多內容都是在地化,不會受到任何影響,且未來美國方面自製節目的授權,也不會因為併購案而有影響。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