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新日光啟動接班 林坤禧董座交棒洪傳獻

2016/08/04 18:51

新日光執行長洪傳獻升任董事長職務。(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新日光能源科技(3576)今日舉行董事會,新日光董事長林坤禧啟動接班,請辭董事長,並推薦洪傳獻升任董事長暨執行長;董事會並推舉林坤禧為榮譽董事長。林坤禧仍將繼續擔任新日光董事暨總策略長,以及永旺能源與倍利科技兩子公司董事長。

林坤禧表示,與洪傳獻共同創辦新日光至今10年,新日光已成為全球知名太陽能公司。近幾年來新日光不僅在太陽能技術居領先地位,更積極開發新的商機,擴展業務至全球太陽能系統建置,及YieldCo之設立。如今,系統業務亦居領先地位。今日董事會交棒給洪執行長,升任他為董事長是對他的肯定,也是一直以來的規劃。

洪傳獻則說,未來新日光將擴大在太陽能技術與系統業務的領先優勢,今年第二季與第三季新日光正將部分設備移往東南亞,待定位後將成為很有競爭力的產能。加上目前新政府大力推動太陽能的有利政策下,新日光未來幾年應可進入一個新的境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