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同搶攻太陽光電領域 搶進台北福德坑

2016/07/30 11:07

大同搶攻太陽光電業務,搶進台北福德坑,圖右四為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左四為董事長林蔚山。(記者李靚慧攝)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大同(2371)深耕太陽光電業務,已陸續取得各地縣市政府多項標案,今日則是再下一城,取得台北市政府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設置太陽光電系統,大同總經理林郭文艷預估,今年大同太陽能總發電容量,可達60MWp,明年更上看100MWp。

 台北市政府環保局規劃,於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設置太陽光電系統,打造「台北能源之丘」,該標案由大同公司得標,興建成為全台第一座興建在垃圾掩埋場改建的復育公園的太陽光電系統。

 大同公司總經理林郭文艷指出,該電廠建置容量達200萬瓦(MWp),年發電量最高可達200萬度,將於今(105)年底完工,打造福德坑環保復育園區成為全國第一個完工發電的掩埋場太陽能電廠。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