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俊博領軍 智冠集團跨海參展2016 China Joy

2016/07/28 18:30

智冠集團王俊博董事長前進上海,推廣台灣遊戲市場優勢。(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全球遊戲盛事「2016 China Joy 中國國際數碼互動娛樂展覽會」28日至7月31日,在上海新國際博覽中心隆重登場!智冠集團今年進駐B TO B商務獨立展區擴大參與,率領旗下最新遊戲、IP資源、MyCard點數服務、《免費MyCard》APP、智酷媒體「Adwitt」網路廣告優化工具及Google AdWords廣告代理等多元服務,於W3館B505攤位聯合展出。此外,智冠也將出席29日全球遊戲產業峰會,分享卅年的「台客文化」遊戲市場經驗。

智冠集團董事長王俊博表示,智冠長期以來在台港澳及東南亞地區通路深耕,擁有豐富推廣經驗與資源,本屆展出規模更勝以往,希望讓有興趣的業者能更深入了解集團旗下作品與服務,帶來更好的發展前景。

王俊博指出,全球遊戲產業持續成長,今年AR/VR技術陸續應用於遊戲開發,已成為全球眾所矚目的熱門項目,台灣本身擁有絕佳的IP題材、美術人才、行銷團隊、網路環境等優勢,有利於與國際市場競爭,期望未來藉由硬體裝置、軟體內容業者共同努力,以及政府的相關產業政策的支持下,透過跨界合作與人才養成,帶領台灣遊戲產業於走出國際。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