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險公會理事長爭奪戰 許舒博向陳燦煌下戰帖

2016/07/26 17:59

台壽保產險董事長許舒博參選產險公會理事長,強調已擬好辭職聲明,要求對手比照。(記者廖千瑩攝)

〔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台壽保產險董事長許舒博今天開記者會宣布參選產險公會理事長,除了發表五大主張外,強調已擬好辭職聲明,送交產險公會秘書處,若當選後做不到承諾的事項,可以隨時解任,他也向競爭對手富邦產險董事長陳燦煌喊話,要求對方比照辦理,做不到就下台。

 產險公會理事長選舉8月18日即將登場,台壽保產險董事長許舒博表態參選,與陳燦煌捉對廝殺,競爭激烈,許舒博今天下猛藥固樁,直接祭出辭職聲明,強調做不到把產險規模市場做大等5大主張,各會員公司隨時可拿出來,他立即解任。

 許舒博今天也暗批富邦產險,強調當年多家產險公司合作成立的工程協進會,共同承保工程保險,但富邦產卻因分保比率不滿足,率先退出,接著新光產險、明台產險也接連退出,現在工程協進會僅剩約十家業者,影響產險業合作。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