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邦旅管:未來4-5年推5-6家飯店 不排除上市櫃

2016/07/26 15:41

Folio Daan Taipei富藝旅大安館。(記者王憶紅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由富邦建設及富邦金控(2881)創投共同出資成立富邦旅管指出,未來4-5年計畫推出2-3個品牌、5-6家飯店,經營方式包括委託經營和自創品牌等,並朝向上市櫃目標前進。

富邦集團跨足旅館市場,首間旅館Folio Daan Taipei富藝旅台北大安將在8月初於台北市大安區正式開幕,建築物前身是合作金庫宿舍,由富邦旅管打造,成為台灣首家都更活化旅館。

富邦旅管董事長李震華表示,富邦集團2014年就創立旅館顧問公司,陸續看地布局,目標未來4到5年還要蓋5到6家飯店,經營方式包括委託經營和自創品牌等,2014年7月經過標售取得土地,這裡過去是合庫高級主管住的舊宿舍公寓,也是台灣首家都更活化旅館。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今天表示,推動都更是勢在必行,因此不避嫌的來此參加活動,未來也會以這個案子來做觀察。

Folio Daan Taipei富藝旅大安館投資金額近億元,有57間房,住房率目標70%。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