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凌華推出醫療觸控電腦 專攻手術室與加護病房

2016/07/26 11:04

凌華推出最新醫療觸控電腦,可同時調閱醫學影像、電子病歷等病人資料,適合在手術室與加護病房使用。(凌華提供)

〔記者卓怡君/台北報導〕工業電腦凌華(6166)今日宣布推出全新醫療觸控電腦MLC 5系列,適合在手術室與加護病房使用,凌華表示,此款全新醫療觸控電腦可讓醫療影像儲傳系統(PACS,Picture archiving and communication system)與醫院其他病理資料系統更容易整合,可同時調閱醫學影像、電子病歷等病人資料。

凌華指出,MLC 5系列包含21.5和23.8吋Full HD高解析度的電容式觸控螢幕,採用抗眩光和光學耦合的貼合技術,提高螢幕顯示的準確度和耐用性。此系列醫療電腦更有完全無縫隙的鋁殼設計,可以防止灰塵和液體的滲入和滋生,加上無風扇設計,提高產品運作的穩定性和高抗菌性,適用於對醫療照護設備要求嚴謹度極高的手術室和加護病房,醫療照護人員不僅容易清潔維護,並且可降低病人因病菌而造成的感染風險。

此外,針對現今醫療手術室需要多個螢幕同時顯示病人不同病理資料的需求,MLC 5系列醫療電腦可以另外接兩個Ultra HD(3840 x 2160)高解析度的醫療螢幕,提供手術室醫療人員更全面完整的手術資料和即時的病人生理資訊。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