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搶攻量測商機 凌華入股中資公司

2016/07/25 11:11

工業電腦大廠凌華(6166)宣布,投資中國量測產品公司簡儀科技(JYTEK)45%,成為該公司主要大股東。(圖擷取自凌華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工業電腦大廠凌華(6166)宣布,投資中國量測產品公司「簡儀科技(JYTEK)」45%,成為該公司主要大股東。

簡儀科技將於明(26)日於上海浦東新區張江高科技園區舉行開業典禮,並發表及展示全球第一個開源測試平台「銳視測控平台」。

凌華將攜手重量級高階經理人陳大龐,共同推動中國量測產品本土化、共創量測開放性架構,並藉其在量測領域利基型客戶的專業和服務能力,搶占中國量測市場。

「銳視測控平台」是簡儀科技提出的全球第一個開源測試平台,整合凌華的PXI控制器和DAQ資料擷取模組,打造適合中國國情和中國工程師開發訴求的量測產品,使中國測試工程師擁有屬於自己的軟硬體無縫連接的創新平台和作業環境。

凌華(6166)今日股價表現優於大盤,上漲近1%,報68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