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成遭控專利侵權 未上市無賠償問題

2016/07/22 09:11

開發特殊學名藥的領導廠商安成藥業公告,「環孢素(Restasis)」的學名藥證申請,被原開發廠愛立根(Allergan, Inc.)控專利侵權,但因產品尚未上市,故無侵權賠償問題。(圖擷取自安成藥業官網)

〔記者陳柔蓁/台北報導〕開發特殊學名藥的領導廠商安成藥業(4180)公告,在美國申請「環孢素(Restasis)」的學名藥證時,被原開發廠愛立根(Allergan, Inc.)控專利侵權,但因產品尚未上市,故無侵權賠償問題。

日前向美國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提出用於預防器官移植排斥的免疫抑制劑「環孢素(Restasis)」的學名藥證申請,並對橘皮書中的專利提出Paragraph IV認證,原開發廠愛立根對安成提出專利侵權訴訟。

安成藥業表示,此專利侵權訴訟係法規程序,因產品尚未上市,故無侵權賠償問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