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嘉泥宣布進軍旅宿業 第4季坐月子中心開幕

2016/06/27 15:13

嘉泥(1103)今日舉行股東會,嘉泥董事長張剛綸宣布由水泥業跨足旅宿業,第1家坐月子中心將於第4季開幕營運。 (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嘉泥(1103)今日舉行股東會,嘉泥董事長張剛綸宣布由水泥業跨足旅宿業,第1家坐月子中心將於第4季開幕營運。

張剛綸表示,嘉泥已成立百分之百轉投資的嘉和健康生活公司,打造全方位的旅宿服務,將分為旅館事業體及醫療照護體系兩大區塊。

坐月子中心將是嘉新跨足醫療照護產業的第一步,嘉和與專業護理團隊及醫療團隊合作,在嘉泥中山北路總部打造第1家做用子中心,初期有19個房間。

張剛綸說,坐月子中心將持續在全台各地選擇合適的地點進行開發,且不排除至中國設點,目標希望坐月子中心的房間數在3年內能達到200間以上規模。

旅館事業部份,兩年前與雲朗觀光合資在義大利羅馬設立的大型飯店已於去年10月正式開幕,目前住房率約8成,但淡季住房率一度跌到4成,將研議房價調整,降低淡季效應衝擊。

在日本沖繩國際通獨資開發的飯店,佔地1453坪,樓高13層,建築總樓板面積7000坪,初步規劃239間客房、4大特色餐廳及那霸市規模最大的宴會廳,預計明年初動工,目標在2020年東京奧運前開幕。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