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萬海:捐5千萬元賑濟八仙塵爆 至今未拿回收據

2016/06/26 17:29

萬海航運官網。(記者王憶紅翻攝)

〔記者王憶紅/台北報導〕八仙塵爆明日屆滿周年,八仙樂園董事長陳柏廷旗下的萬海航運在遲遲未拿到新北市政府的5000萬元捐款收據,無法銷帳下,要求新北市政府立即給收據或是發票。

萬海發言人高國隆指出,在八仙塵爆發生後的去年6月30日,萬海以及勇源基金會名義,各捐款5000萬元到新北市社會救濟會報專戶「八仙粉塵氣爆救助專案」,另外萬海再以公司名義捐出一筆5000萬元至「衛生福利部賑災專戶」,指定為「八仙粉塵氣爆專案賑災款」。

高國隆指出,捐給新北市政府5000萬元,是經過董事會核准,至今一年仍未遲遲未收到收據或是發票,導致公司會計帳無法銷掉,公司會計師也問了一年「錢去哪裡了」,我們也因要個收據,跟新北市政府溝通了一年。

高國隆說,新北市政府不能扣著不講話,他不是仲裁單位,因此希望新北市政府不要為難上市櫃公司。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