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郭董大手筆 鴻海將發股利逾625.53億元

2016/06/22 06:52

鴻海營收大爆發,預定配發股利5元。(圖為董事長郭台銘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今天將召開股東會,鴻海去年營收、獲利及稅後盈餘都創歷史新高,預定將配發股東股利每股5元,其中現金4元、股票1元,創2007年來新高。

綜合媒體報導,鴻海去年營收和獲利大爆發,去年全年合併營收達新台幣4.48兆元,創歷年新高,稅後獲利達1468.66億元,創歷史新高,而每股稅後盈餘9.42元,則是創2008年以來高點。

如此豐厚的收入,董事會也不小氣,預定配發股東股利每股5元,其中現金股利4元,配股1元,預定發出逾625.53億元的股利,創歷史新高。

鴻海去年大手筆收購夏普成真,機器人上市,並把市場推向印度,跟蘋果深度合作、布局諾基亞、電動車等,都受到全球業界矚目,為了今天股東會,全球媒體搶進台灣,其中以日媒最大陣仗,讓鴻海接待單位全面警戒,以免擠壓到股東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