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國再入侵好萊塢? 傳阿里巴巴將收購派拉蒙

2016/06/16 12:25

發行《變型金剛》、《忍者龜》等電影的派拉蒙,外媒報導可能將出售給馬雲。(圖擷自派拉蒙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中國萬達集團收購傳奇影業(Legendary Pictures)後,日前盛傳阿里巴巴可能也將進軍好萊塢。傳馬雲已跟美國娛樂集團維亞康姆高層碰面,將收購發行《變型金剛》、《忍者龜》等電影的派拉蒙電影公司。

根據《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派拉蒙電影(Paramount Pictures)所屬的母公司維亞康姆(Viacom)的副主席雷史東(Shari Redstone),上週跟阿里巴巴集團創辦人馬雲接觸,兩人為了出售派拉蒙電影的相關事宜進行交談。

報導中指出,維亞康姆希望以70億美元的價錢,出售派拉蒙49%的股權,作為償還債務,與提振股價。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