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etflix攻智慧TV 攜台廠一起旺

2016/06/08 10:46

Netflix溝通長喬納森˙佛里德蘭(Jonathan Friedland)在竹科辦公室,介紹Netflix節目內容。(資料照,記者陳炳宏攝)

〔記者陳柔蓁/綜合報導〕美國影音串流服務(OTT)供應商Netflix(網飛)專注於產品與夥伴關係建立,昨(7)日宣布台灣辦公室正式開張,並找聯發科、瑞昱、聯詠等台灣IC設計業者一同開發智慧電視專用晶片,此晶片也獲索尼、LG等品牌大廠導入。

Netflix希望品牌電視業者設計適合串流影視服務的電視,但不會和月費制度綁約,訂購Netflix影視內容的用戶可以自主選擇硬體產品。

觀察Netflix概念股股價表現,台北時間10點32分,聯發科小跌0.86%,報231元;瑞昱(2379)上漲0.67%,報90.6元;聯詠(3034)上漲1.38%,報110.5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