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百尺竿頭收購樂陞每股128元 溢價幅度近22%

2016/05/31 22:45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面對百尺竿頭想進一步增加持股,宣布六月一日召開董事會因應。(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3662)今(31)日晚間十點二十分宣布,收到中國信託銀行送來策略投資人百尺竿頭擬對樂陞展開公開收購一事,每股價格達128元,較今日收盤價105元,溢價幅度達21.9%。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面對百尺竿頭想進一步增加持股,則是宣布六月一日召開董事會因應。

樂陞共有以下五點說明:

1. 樫埜由昭自從持股樂陞科技以來,一直是公司的好夥伴,支持經營團隊,也曾多次表達增持想法。樫埜由昭此次以百尺竿頭發起公開收購,公司事前並不知情。

2. 樫埜由昭去年㡳以Mega cloud VR investment Limited參與樂陞私募持股1.45萬張,成為樂陞第一大股東,並在應募時承諾將在股東會支持經營團隊,並放棄董事會席次。

3. 此次樫埜由昭擔任百尺竿頭負責人,並以其發起公開收購,顯然取得百尺竿頭控制權,並已獲百尺竿頭持有樂陞私募持股6800張所有權,百尺竿頭應募時亦承諾將在股東會支持經營團隊,且放棄董事會席次。

4. 本次擬公開收購的3.8萬張持股,僅佔目前發行股數的25.71%,若加計CB全數轉換的潛在股本計算則增持部份僅為21.66%。此持股比例應無法掌控董事會。

5. 此次公開說明書中所載明的價格合理性計算方式,特別載明因無意願入主董事會,因此不計入控制權溢價,也可佐證此次公開收購並無涉控制權易主。

6.樂陞依法在6月1日召開臨時董事會,並籌組審議小組,委請專業人士於法定期間內提出本公司針對此次公開收購的正式回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