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王又曾應功過相抵? 王應傑:對GDP貢獻很大

2016/05/31 18:54

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昔日功過也引發討論。(資料照,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前力霸集團董事長王又曾在美國車禍身亡,曾喧騰一時的力霸掏空案再次引起社會討論。與王又曾私交甚篤的東森房屋董事長王應傑就表示,王又曾雖然違法,「但對台灣經濟的貢獻應該可以功過相抵」。

綜合媒體報導,王又曾所涉及的力霸掏空案,曾創下多項司法紀錄,包括掏空金額最高、交保金額最高、動員偵查人數最多等等。而王又曾家族及姻親12人,共被檢方求刑長達190年。

對此,王應傑表示,在李登輝總統時期,政府官員不太適應自由經濟的轉換,王又曾適時扮演了企業與政府溝通的角色,也對台灣的經濟成長率(GDP)貢獻很大。王應傑也坦言,王又曾「太過於依賴政商關係」,但強調「雖然違法,但對台灣經濟的貢獻應該可以功過相抵」。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