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光碟片漲價5-10% 翁明顯:估明年虧轉盈

2016/05/31 17:23

苦守八年寒窯,中環董事長翁明顯等到光碟片供需平衡,明年準備要開始賺錢了!(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光碟片大廠中環今(31)日起於台北國際電腦展中,展出全系列的光碟產品,包括應用於大數據的長壽型Archive光碟產品(檔案級藍光光碟)。中環董事長翁明顯表示,第二季開始光碟片已漲價5-10%,訂單滿到年底,估計明年可以轉虧為盈。

翁明顯表示,等了八年,今年首次出現光碟片供不應求的現象,第二季起漲價5-10%後,訂單反而看到年底,估計明年還會繼續漲價,也因此明年應可順利虧轉盈。

中環表示,藉由不斷優化生產管理標準及提升研發專利強度,透過穩定的品質優勢、多元的產品種類及特殊的印刷技術,已成功進入高端的B2B銷售市場,開發出不同客源帶動穩定的銷售量,奠定高品質光碟產品的領先地位。

此外,翁明顯也說,今年將參與投資10部電影,陸續在今年、明年上映;中環長期以來深耕文創影視產業,已建構完整的娛樂產業鏈,從製片(中娛)、購片發行(中藝)、代理發行(得利)、影片出租連鎖直營店(TSUTAYA亞藝)到戲院(威秀影城)等,打造一條龍休閒娛樂的服務型態,針對不同消費者的娛樂需求提供滿意的服務,共同打造歡樂及滿意的新世界。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