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展示感測器、系統級封裝兩大平台

2016/05/31 09:31

日月光。(資料照,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裝測試大厰日月光(2311)在COMPUTEX 2016台北國際電腦展期間於TICC展館中展示感測器(Sensor)與系統級封裝平台解決方案(SiP platform),呈現智慧家居、智能腳踏車與物聯網的相關運用。

日月光表示,集團在Computex期間,展示感測器和系統級封裝平台,包括智慧家居、智能腳踏車、環境感測與健康照護。透過不同功能的感測器(Sensor)展示智能腳踏車與智慧照明串聯環境偵測。此外,也有運用於穿戴式裝置的扇出型封裝技術(Fan Out)與內埋式基板技術相關解決方案。

日月光指出,該公司的異質整合團隊,擁有10多年的豐富經驗,因應龐大的物聯網需求,隨著使用裝置的小型化,日月光系統級封裝(SiP)技術能提供小體積,大容量且低功耗控制器與感測器的整合;此外,也發展多元商業模式,積極推動系統級封裝生態圈,採用傳感器封裝(MEMS)和感測器(Sensor)的創新技術,結合銅打線、晶圓級封裝、扇出型晶圓級封裝(Fan Out)、覆晶封裝、2.5D/3D IC、基板與內埋式晶片封裝等。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