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參賽ITEX發明展 紅崴科技勇奪兩金牌

2016/05/30 10:04

台灣紅崴科技在今年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勇奪兩金牌殊榮。(圖:紅崴科技提供)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2016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ITEX)日前在吉隆坡頒獎,經過馬國官方與評審兩天嚴選,台灣紅崴科技集團在眾多國家廠商競爭中脫穎而出,參展兩項產品《遠紅外線足弓矯正器》、《遠紅外線康芙柔透氣衛生棉》都榮獲《金牌獎》殊榮!

台灣紅崴科技兩項健康產品在今年馬來西亞國際發明展勇奪兩金牌殊榮。(圖:紅崴科技提供)

 

紅崴集團也是唯一獲得比利時頒發國際特別獎,《遠紅外線康芙柔透氣衛生棉》同時獲得波蘭頒發特別獎,成果豐碩,為台灣在國際舞台上綻放光芒。

 

今年紅崴集團在國際發明展中大放異彩,展現十足的健康商品研發軟實力,是馬國國際發明展眾多參賽廠商中,獲獎最多的企業,讓紅崴集團的創新與創意產品在世界舞台上發光發熱。

紅崴創辦人謝進興博士希望以全方位的科學養生保健之道,推動全人類的健康向前邁進、造福人群。也希望消費者善用紅崴優質產品,為自己和親人提早養生保健,活出健康、平安與快樂。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