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月光現金收購矽品 今才說明含息3.8元

2016/05/27 12:55

日月光董事長張虔生。(資料照,記者朱沛雄攝)

〔記者洪友芳/新竹報導〕封測大廠日月光今補充說明對矽品的55元收購價是含息的收購價,也就是說要扣除矽品今年將每股配發的3.8元股息,日月光對矽品的收購價實際是51.2元。

日月光今跳空漲停,矽品表現不如日月光強勢,原因在矽品今年將配發3.8元股息,在6月23日將進行除息,日月光昨沒清楚揭露收購矽品每股55元的價位是含息或是不含息,今天補充説明是含息。

日月光表示,該公司與矽品簽署共同轉換股份備忘錄,雙方規劃設立新設控股公司,並以矽品每1股普通股換發現金新台幣55元的對價,由新設控股公司取得矽品百分之百股權,提出補充說明為新台幣55元現金對價,未來將因矽品在股份轉換基準日前發放股票或現金股利而做相應調整;此外實際現金對價也將視相關法令規定而調整。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