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力成:日矽組控股公司 立下整合好範例

2016/05/27 11:00

力成今上午舉行股東會。(記者洪友芳攝)

〔記者洪友芳/台北報導〕封測雙雄日月光(2311) 與矽品 (2325) 將合意共組產業控股公司,力成(6239)董事長蔡篤恭認為,這樣的結果兩全全其美,對封測業的整合立下一個很好的範例,也是一件好事,他為兩家公司感到高興。

蔡篤恭認為,惡意併購是不應被鼓勵,他可以體會矽品的感受,換成是力成被這惡意併購,心裡也會不好受;力成也積極進攻邏輯封測,日、矽整合會有影響嗎?蔡篤恭表示,力成以記憶體為主,客戶及技術也有自己耕耘的領域,不會受影響。

力成今天上午在新竹明新科技大學舉行股東會,順利通過盈餘分配等案。展望今年,總経理洪嘉諭表示,智慧型手機、固態硬碟、穿戴式裝置等應用,是今年營運成長力道,並預估營收及獲利會比去年成長。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