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可望終結連4漲 下週汽柴油價格不動機率高

2016/05/27 09:17

下週汽柴油價格可能終結連4漲,不調整機率高。(記者張慧雯攝)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本週國際油價先跌後漲,每桶突破50美元大關,不過,加油族免擔心,根據中油浮動油價公式計算,下週一(30日)起的國內汽、柴油價格每公升估可調降0.1元或暫不調降,終結連4漲走勢,至於實際調幅要等中油29日中午12時公布,台塑化則於28日下午公告。

國際油價走低後,美國報告指出原油存量和產量雙雙下滑,使得油價每桶來到50美元,而原本預估下週油價每公升可調降約0.4元,但目前看來持平或小降0.1元的機率較高。

目前中油汽、柴油參考零售價格分別為92無鉛汽油每公升23.6元、95無鉛汽油每公升25.1元、98無鉛汽油27.1元、超級柴油21.2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