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客戶存款遭理專挪用!日盛銀:客戶權益第一優先

2016/05/25 20:21

日盛銀行新營分行爆發理專挪用客戶資金事件,日盛銀行表示這是單一事件,並非系統存在漏洞。(圖擷自Google 地圖)

〔記者王孟倫/台北報導〕針對日盛銀行台南新營分行日前爆發理專人員挪用客戶資金,日盛銀行今天晚間發表最新聲明,強調本案屬單一事件,並非系統存在漏洞,請客戶不用擔心;日盛銀表示,「將以保障客戶之資產及權益,為第一優先」。

日盛銀行表示,新營分行前理專疑似不法情事,此一事件屬單一之個人不當行為,本行已主動於5/16向檢調機關提告,該前理專已於5/18被收押;就目前所知狀況,本案屬單一事件,並非系統存在漏洞,目前本行已一一通知相關客戶,以釐清其往來情形。

有關本次受害的客戶方面,日盛銀強調,本行向來以顧客至上、信用為先為宗旨,並以保障客戶之資產及權益為第一優先,就此事件,會配合司法程序之進行,盡最大的力量維護客戶的資產及權益。

日盛銀行表示,截至104年底,淨值達新臺幣192億,資本適足率為13.64%,逾放比為0.21%,資產品質良好,稅後利益達新臺幣12.15 億元。雖在國內金融競爭激烈下,仍充份展現經營績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